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评估专班来我部调研审核评估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4日上午,教务处王芳处长、胡淑明副处长带领评估专班成员赵君彦、于洋、陈辉、陈江薇、徐栩来体育工作部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与整改阶段存在问题情况进行调研。体育工作部书记邢晓虎、副主任党磊和评估小组成员参加调研会。

党磊副主任从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制度文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向评估专班进行汇报,双方主要就评估报告中学校体育工作、体育课程建设、师资、运动场面积、体测中的重点数据和问题展开研讨。

王芳处长对体育工作部自评报告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于全校体育工作,抓关键找重点,总结体育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特色亮点,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继续稳步推进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

邢晓虎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明确责任和方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的材料归整,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评估各项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