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体工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会来带领校园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体工部走访调研,体育部书记邢晓虎、副主任党磊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杨会来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更深入地了解西校区土操场、多功能运动场改造提升具体需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塑胶运动场地。

邢晓虎代表体工部对杨会来副校长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校区运动场地分布情况,重点从西区土操场改造提升、多功能运动场改造、增加排球场地、调整棒球教学场地、增加东校区篮球场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副主任党磊及相关教师分别从竞赛、教学、训练、功能分区、增加运动场地灯光和场地保障等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座谈中,杨会来就西校区排球、棒球运动场地建设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教学、训练、场地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加深了对学校体育工作及体育运动场地的了解,希望体工部能够再接再厉,通过强特色、增亮点、拓路径等方面加快推进我校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