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成功举办2023年保定高校田径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友谊 拼搏共赢”

——我部成功举办2023年保定高校田径邀请赛

运动谱写青春,友谊挥洒赛场。4月23日上午,2023年保定高校田径邀请赛在我校东校区运动场举行。本次比赛设有17个项目,共有来自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和我校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华北电力大学体育部主任云欣、河北金融学院体育部主任毕献为、副主任李晓雷、我校体工部副主任房志斌、党磊到场全程观摩指导比赛。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教练员、队员的相互交流、学习,又为校田径队参加即将到来的省大学生运会、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起到了“练兵”作用,达到了各校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在彰显“不畏强手,团结奋进”体育精神的同时,还生动诠释了“友谊、拼搏、共赢”的真正涵意。

本次比赛裁判员公正、严谨的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教练员赛前指导和队友间的相互鼓励,更是为运动员创造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河北大学新闻学院体育记者团全程进行了实时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