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体育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5月11日下午,我部在西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体育工作学生座谈会,班子成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党磊主持。

会上,党磊首先明确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近期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服务学生。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场地设施升级改造、体育场馆使用、体育教学、体质健康测试、校园跑、竞赛活动及课外锻炼等方面,从学生自身角度提出了在实际体育参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育工作部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也做了现场解答。党磊表示,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会尽快解决。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向其他同学转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体育工作部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工作部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精准了解了学生日常的体育需求,今后将不断满足同学们多元化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对体育工作部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