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我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会议由邢晓虎书记主持,支委会委员、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组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体工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邢晓虎对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邢晓虎传达学校党委下发关于《2023年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浓厚发展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为高质量推动体工部的发展提供有力作风保证。邢书记从思想观念僵化保守、进取意识不足;新发展理念树得不牢、攻坚克难的勇气不足;服务意识淡薄、办事效率不高;履职尽责不力、担当作为不够;实干意识不强、执行落实不力;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严不实,稿变通、钻空子、打擦边球等重点纠治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