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运动同行”——我校田径队体能与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田径运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4月2日下午,校田径队在西校区运动场举办了一场充满激情的体能、技能大赛。本次比赛不仅有力量、速度、耐力、柔韧、灵敏等素质方面比拼还包括团队的混合接力赛、异程接力赛,每项都有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以“团结、拼搏、竞争”为主题,参赛选手们从技术、体能、心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赛后,体工部副主任房志斌和教练员代表张晖老师,分别就比赛中队员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与总结,做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以后队员们能科学的锻炼和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打下基础。

我校田径队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支持。在以往的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取得过全国冠军和全省冠军,还获得了很多实战经验,这些都是田径队成长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