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我校西校区首届“超级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0日下午,伴随着公平竞赛曲,男女决赛双方球员步入球场,在面对国旗列队奏唱国歌后,首届超级杯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于2022年11月7日开始,共计有十八支队伍参加男、女组三十场比赛,在先后经历了闭环管理、疫情发生、学生离校、寒假等阶段,本学期重启剩余比赛。赛场上队员骁勇善战,拼劲全力,诠释着足球运动顽强拼搏的精神。历经上下半场的紧张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男队以1:0战胜食品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女队以3:0战胜植保农发生命联队。

本次赛事以《河北农业大学2022年校内阳光体育运动计划》为指导,聚焦体育教学改革和体教融合,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树立“农大教育”鲜明旗帜,做实“农大健康”丰富内涵,塑造“农大体育”高校名片。

体工部班子成员、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