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组织党员开展“重走赶考路,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在“3·23赶考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6日,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举行“重走赶考路,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追随英雄的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该片是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其严寒的情况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灭了敌军的气焰,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让我们铭记历史,深切缅怀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我们要继承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接过属于我们的接力棒,让英雄的精神永不磨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