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督导到体育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王广友主任、张明强教授到我部进行调研,体工部书记邢晓虎、副主任房志斌、副主任党磊、教学秘书张兆伟陪同督导组成员先后到东校区篮球场、乒乓球场、田径场实地查看体育课教学情况。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工作督导座谈会, 房志斌副主任向督导组介绍了体育工作部的主要工作,双方就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体质测试、外出比赛、团体操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探讨。督导组副组长张明强教授强调要尽快落实七届三次教代会中提到的“进一步加强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和“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两项重点工作,同时要上下一心,强化责任担当,为2024年本科教学评估打好基础。督导组副组长王广友主任希望我部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校督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体工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督导并出谋划策,及早解决部分项目师资短缺问题。最后,邢晓虎书记代表部班子做表态发言,感谢校督导一直以来对体工部的关心和指导,班子要正视短板,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薄弱环节,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为目标,提升体育工作的管理水平,更好的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