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我部与教务处举行线上会议,研究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体工部班子、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教练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旭阳首先就《河北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及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体工部副主任房志斌、党磊分别就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器材筹备和场地等方面做了说明,并对报名考生最终确认以及测试人员安排等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体工部书记邢晓虎强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标准、形成合力。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测试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最后,教务处处长王芳对做好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安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二要认真组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专家考评员选聘、考生身份核验、测试全过程监控等各项准备工作;三要严肃招生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规范操作,确保整个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按照河北省考试院下发的通知要求,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将于6月15日上午在东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