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试点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8日,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试点赛(保定赛区)在我校西校区体育馆开赛。校长申书兴、副校长张立杰出席开幕式并会见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保定市市长闫继红、市委副书记商黎兵等参会嘉宾。赛前,党委书记饶桂生与张泽峰局长进行了会谈。

本次比赛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体育局、保定文发集团承办,我校协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为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大球中心、河北省排球协会为支持单位。6月18日、19日、25日、26日,共有来自保定市区的8支代表队,150余人参赛。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和组织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是对现有三大球项目竞赛体系的补充和完善,是连接国内职业赛事、专业赛事和地方业余赛事的桥梁,是城市走向全运会的通道。“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本年度将首先开展试点赛和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