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我部线上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邢晓虎书记主持,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总结梳理了2021年体工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进行认真剖析。邢晓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12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邢晓虎领学了《河北农业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河北农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他强调,体工部重要事项必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所有事项须经体工部支委会和体工部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建立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

会后,体工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习安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思政课质效、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