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成功举办“校庆杯”趣味投篮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在我校12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 为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更好的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丰富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的业余体育生活。由体育工作部组织的“校庆杯”趣味投篮大赛于4 月30日上午分别东、西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20支队伍近200余人参赛。

本次趣味赛分篮下投篮接力、3分投篮接力、投篮进阶赛等项目,经过角逐,东校区信息院、机电院、城建院二队分别荣获篮下投篮接力团体赛、3分投篮接力团体赛和投篮进阶赛冠军;西校区现科院一队、动医院、经管院二队分别摘得篮下投篮接力团体赛、3分投篮接力团体赛和投篮进阶赛桂冠。

本次趣味投篮比赛,形式多样,规则简单,参与度广,有效地缓解了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协作力和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