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举办“校庆杯” 河北农业大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值此我校120周年华诞,为活跃体育锻炼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4月24日下午,由体工部主办、东校区各院协办的“校庆杯”河北农业大学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张立杰致开幕词,体工部副主任党磊讲解比赛规则,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参赛队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定点发球、同甘共苦、摸石头过河、二人三足、超级无敌旋风跑、百米跳绳六个比赛项目,张校长亲自组队体验定点发球比赛,点燃了运动会的热情,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最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院荣获一等奖;城建院和现科院获得二等奖;机电院、理学院和信息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性、趣味性和协作性为一体,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