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体育工作部开展“学农业历史,促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按照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4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参观学校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开展了 “学农业历史,促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和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丰饶冀地、河北农业、动物世界、土壤岩矿、植物旅程、微观视界、森林资源、文创空间等展厅,通过实物陈列、立体沙盘、VR、AR互动等形式展示了河北古代农业、现代农业的发展历程。展馆以农耕文化、农业文明为核心,从传统农耕文化中寻求促进当代农业发展的有益启示,展示了现代农业研究及成果,描绘了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河北乡村画卷。

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对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作为教师,作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在体育学习中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