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体工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负责人邢晓虎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刘春明主任、马建龙副主任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对体工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实施等进行了部署,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传承弘扬好“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实现我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取得发展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