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按照工作计划,10月13日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阜平城南庄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13日上午,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随后,全体人员分别参观纪念馆展览区、室外雕塑区和后山旧址区,一张张图片和文物展示了晋察冀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创下的光辉业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在往返四个余小时的路途中,我支部充分利用时间、抓住时机,在大巴车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支部书记提前准备基础知识点,以党小组为单位竞答,党员参与态度积极,竞答场面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中全体党员被先烈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感染,进一步增强里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爱党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