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张立杰副校长到我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杰、教务处处长郝书珍等同志到体育工作部进行调研。

张立杰副校长首先观看了位于体育工作部一楼的党建墙,了解了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随后一行领导来到体工部会议室与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进行座谈,调研我校体育工作情况。体育工作部刘春明等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张立杰副校长和郝书珍处长特别关心、关注体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和询问了我校体育教学、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运动场地设施利用等情况,不时对各项体育工作给予提示、提出要求,勉励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工作、做出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体工部全体教工,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身体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