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校区羽毛球馆、综合训练馆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好师生,推进运动场所改造建设,进一步激发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东校区逸夫楼二楼及工科楼地下室改造升级为师生健身及教学场所项目,日前改造完毕并正式启用。

羽毛球馆、综合训练馆共占地2120平方米,设有10块羽毛球场地、18张乒乓球桌、10张台球桌、1间瑜伽(健美操)教室、1间康复室、70余套健身器材(健身房)以及新风空调系统、更衣间等配套设施。

学校非常重视师生运动场所的建设,着力解决东校区健身场馆短缺的问题。张立杰校长、李存东副校长先后视察羽毛球馆、综合训练馆,对内部场地功能设置、教学健身环境、日常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双馆的启用,不但为师生营造了安全、科学、便捷、共享的运动环境,还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教学和师生体育锻炼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