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我部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邢晓虎书记主持。

会上,邢书记传达学习了申书兴校长在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所做《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力量》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以一马当先的冲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和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精彩华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邢书记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关于师德师风相关制度,切勿以身试法,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觉,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

会上,房志斌副主任对11月开始的保定市高校篮、排球联赛做了赛前训练安排,对“闪动校园”APP跑的使用进行了说明。党磊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对26日开始的线下教学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克服困难,服从大局,精心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圆满完成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写了“两点一线”工作模式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