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校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5-26日,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邯郸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工程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有燕山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23所高校的运动员参赛,2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我校代表队一行8人,体工部书记邢晓虎担任领队,健美操教师秦云梦担任教练,运动员由2020级6名同学组成,参加了男、女子单人操、三人操和五人操四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勇于拼搏,不惧对手,赛出自我,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取得了女子单人操亚军、三人操第三名、五人操第五名、男子单人操第六名的好成绩。秦云梦老师和李佳玲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比赛,校健美队从本学期初就积极投入到本次比赛的备战之中。除了平时紧张有序的训练之外,还利用周末进行了全天式的训练,积极备战,为此次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大赛的锻炼,我校健美操运动队的竞技水平会稳步提升,在今后的比赛中将继续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