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由我部主办的“助冬奥,迎校庆”第三届冰雪运动节在西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体工部书记邢晓虎,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霄,体工部副主任党磊,校团委杨薇,滑轮教练贾晓萱,轮滑教练孙雪峰,体能教练金浩等出席开闭幕式。体工部副主任房志斌主持并致开幕词。

  本届冰雪节设冰壶、冰蹴球、冰球、轮滑、滑轮5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赛出了团队风采。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了一场别有风趣的冰雪运动盛宴,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生机与活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团结。

  举办冰雪运动节,旨在推动学校普及冰雪运动,激发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冰雪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营造人人参与冰雪运动、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进而推动我校冰雪运动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