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与城乡建设学院、图书馆党组织共同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十九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跃军教授在东校区二教报告厅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体育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郭跃军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党的十二大召开以来的会议主题,从六个方面解读十九大主题的确定和重要现实意义;从我国的主要矛盾讲到“新时代”定位的原因和意义,阐述了“四个伟大”重要理论、新时代的战略步骤以及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部署。最后,郭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的一句古诗“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结束报告,现场反响热烈,掌声雷动。

通过此次报告会,全体党员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有了新的感悟,也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