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竞赛 >> 正文
    • 课外竞赛

2015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10月15至16日,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程庆会、饶桂生、孙建恒、高宝嘉、申书兴、李彤、陈林元、杨会来出席了开、闭幕式。党委书记程庆会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申书兴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饶桂生致闭幕词。开幕式上,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日常体育运动。闭幕式上,在场的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学校有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闭幕式。

15日上午八时,在慷慨激昂的乐曲声中,国旗班、礼仪队、裁判员等方队依次入场。随后我校26个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各个方队的表演,不仅凸显了学院的独特风采,也表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摆出的“70”造型点燃了观众们的爱国之情。在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之后,武术、健美操等大型团体操表演,舞步活力四射、动作编排新颖独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16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5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有近千余名学生参加了32个项目的角逐。大会中,经济贸易学院的向佳同学打破女子三级跳和女子跳远两项校记录,同时创女学参加校内外三级跳竞赛最好成绩;商学院队打破了男子4x400米接力、男子800米、女子4x100米接力校纪录。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前三名。外国语学院等11个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比赛项目体现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参赛教工1800余人次。校部机关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现代科技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开幕式方队表演场面宏大

团体操表演

各学院尽展风采

男子4*400米接力

女子200米栏

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