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竞赛 >> 正文
    • 课外竞赛

2015年河北农业大学七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5日至6月4日,由体育工作部主办的“河北农业大学七人制足球联赛”在西校区足球场举行。15只学院的代表队经过九天29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定名次:现代科技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分获冠亚军,农学院的邱西克同学以15个进球当选最佳射手,本次比赛共打进153球,平均每场5.3个进球。

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场比赛参赛学院的团委书记亲自带队,加油的观众文明礼让、热情参与,比赛后收拾器材场地迅速,保证了场地的卫生和环境,展示出了我校师生优良高素质水平。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使我校校园比赛的项目更加完善和丰富,促进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带动了我校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

附比赛前八名及参赛学院名单:

第一名 现代科技学院

第二名 研究生学院

第三名 农学院

第四名 植物保护学院

第五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六名 信息与工程学院

第七名 食品科技学院

第八名 资源环境与国土学院

参赛球队:艺术院、资环国土院、食品院、经贸院、人文院、信息院、生命院、研究生院、农学院、理学院、城建院、现科院、商学院、动医院、植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