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实施 >> 正文
    • 标准实施

2018年度东校区各院学生成绩等级和补测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年秋季补测安排-东校区-20181118.xlsx

说明:上表包含2018年度东校区学生(大一至大四年级)体测成绩结果(系统测算,官方成绩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网2018年12月数据为准)。

申请免测的同学,具有“免测编号”为符合免测条件。

表中不及格及缺项的同学有补测机会一次,具体补测时间请见表中“体测时间”。请参加补测的同学严格按照系统规定时间段测试。

1.11月18日补测地点为东校区,补测时间为表格内“测试时间”,本次补测为全校本年度最后一次测试,补测时间不能更改。

2.此次补测为自愿,如学生本人接受已公布的成绩,不用请假即可不来测试。但体工部建议有补测机会的同学来测,建议补测所有项目,补测成绩和第一次测试成绩,每项取最好计入年度最终成绩。

3.涉及到体测成绩的评奖评优和毕业条件,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如有疑问者请详细阅读学校体质健康最新文件新文件http://tigongbu.hebau.edu.cn/portal.php?mod=view&aid=94

4.本次补测,接受同学提交免测申请,具体方法及填写表格、附件等情况,按照,按照http://tigongbu.hebau.edu.cn/portal.php?mod=view&aid=104通知内 通知内内容执行。

5.成绩显示“缺项”或对成绩有异议的同学,请于11月15日15:30-17:00到东校区体工部看台内一楼找贾老师核查测试原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