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教学管理

体育工作部圆满完成2020-2021-2学期前6周线上及首日线下教学任务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教学运行造成的影响,体育工作部积极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线上教学和调整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月9日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商讨并确定了2020-2021-2学期返校前体育课线上教学方案。

本学期的线上体育课程借鉴了上学年成功经验,使用超星学习通为主要平台,利用QQ、微信建立教学群进行通知发布,互动答疑等教学活动。教学内容严格按照《体育课程规范》(2020版)制定,并结合居家体育锻炼实际情况设计了相应的身体素质练习,大部分音视频都由我校体育教师亲自录制,所有章节制作完成后,由基层教学组长牵头,协同各项目负责人进行审核,开学后按照教学进度向学生开放相应章节。

截至4月12日,在体工部全体教师的努力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前6周的体育课线上教学及相应居家体育锻炼指导,以及返校后首个行课日的教学内容。总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线上线下内容进度衔接顺畅,教学效果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