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体工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体工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体班子、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邢晓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沧州、石家庄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他强调,下一步我们将在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下,全面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具体目标,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书籍,深入基层稿调研,进一步加大制度建设,梳理问题清单,全力配合教务处、规划处落实《河北农业大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区运动场地改造升级工作,加大整改措施力度,优化师生赛事活动安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中。

房志斌、党磊副主任以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考察指导,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找准突出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