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我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效果,6月3日,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该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歌颂了隐秘阵线上的无名英雄,聚焦和展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舍生取义、热血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让我们铭记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并以此来增强民族的文化自信。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做好本职,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教育好学生,将这种精神代代传承,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