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体育工作部党员慰问贫困村党员群众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体育工作部党员慰问贫困村党员群众

2017年9月30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河北农业大学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曲阳县北孝墓村进行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活动。

曲阳县孝墓乡北孝墓村,2047人,717户,贫困人口百分之五左右。为开展此次慰问,体育工作部全体党员精心准备,有的捐赠新棉衣,有捐赠油、米,表达每一位党员对贫困党员、群众的牵挂和温情。

此次慰问是通过驻村扶贫的保定市残联同志联系进行的。同志们驱车一个半小时到达北孝墓村。一路上我们就村里的贫困人口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到达后又在村民委员会与支书进行了交流,并在支书亲自带下到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家里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棉服等慰问品,让他们能够愉快的过好节日,感受到河北农业大学体育工作部全体党员的温暖与关怀。

由于时间关系,党员代表无法到更多贫困户慰问,其他慰问品转交村支书和村委会同志送达剩余的16个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