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

9月25日下午,我校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体育工作会议是我校首次召开体育专题会议,也是按照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章程》定期召开的全校体育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王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体育工作部主任刘春明教授传达了教育部、河北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文件精神,对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和即将召开的2017校运会,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明强教授向体育工作委员会报告了本年度上半年已开展的各项体育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体育工作要点。

王益民副校长就我校体育工作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和课外竞赛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堪忧等问题。他强调,学校充分认识到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学生各学年度测试成绩计入学生档案,从2018年开始,本科生评定三好生,须上一学年体质测试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要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途径和方法,提高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锻炼效果,健全完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管理机制。大力支持教工体育活动和社团体育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从而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水平。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处、校团委、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体育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组织书记等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