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重申有关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中层单位: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 部署要求,做好纠治“四风”工作,现重申和强调纪律要求:

一、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 日氛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 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稿,落实通 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教育提醒广 大党员干部对照鉴戒,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 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 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   聚焦师生安全问题,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 基层党组织、各中层单位要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形式 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做好双节期间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领域各项工作,保证中秋、国 庆假期安定祥和。

三、   加强监督检查,从严精准查处“四风”问题。各基层党 组织要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发现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及 时报告。学校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对节日期间 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公开曝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单位和领导干部将严肃问责。

举报电话:7521306

举报网站:http: //jiwei. hebau. edu. cn/


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纪委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