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工部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体工部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长、组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邢晓虎书记主持。

邢晓虎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部署了我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意义。

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精准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深化廉洁从政,扎牢制度篱笆,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扎实开展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不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