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工作部为艺术学院师生做“阳光体育运动”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体育工作部体质健康组组长贾小萱为艺术学院21级学生、学生骨干及学生工作者230余人做“阳光体育运动”主题报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赵刚主持报告会,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房志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出席报告会。

  贾小萱老师就教育部有关《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意义、个人体质与国家发展的关系、我校体测工作具体部署和安排、学校体测成绩及艺术学院体侧成绩现状分析、科学体育锻炼原则、方法及大学生运动安全等方面向艺术学院师生做了深入分析和讲解,针对艺术学院师生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活动中存在的11个健康运动疑问,贾老师也做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希望今后能与体工部加强合作,进一步得到体工部专业教师线上线下更多的丰富的科学运动指导,丰富疫情闭环管理常态下大学生校园活动的同时,实现学生体侧成绩有更好的提升。

  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房志斌表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要点,此次与艺术学院合作,是体育工作部与各院共同提高学生体质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体质健康工作开辟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