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体育工作部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7日下午,体工部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春明主任首先对西校区体育馆承接全国排球超级联赛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学习传达了申书兴校长的讲话;邢晓虎书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在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要结合今年学校工作要点,结合体工部实际,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房志斌副主任和党磊副主任分别对校园APP跑和2022版教学规范的编写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按照学校工会的要求,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补选了邢晓虎为学校七届教代会代表。

  此次会议为2022年的工作开好头,谋好局,展现了体育工作部全体人员归位、思想回位、状态到位的良好精神风貌。体育工作部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提振“精、气、神”,卯足“虎”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各项体育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