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竞赛 >> 正文
    • 课外竞赛

我部成功组织了院际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在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为活跃体育锻炼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17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院际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运动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带领相关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并与同学们共同参与趣味游戏。

 此次赛会设置了我是神射手、星河跳跃、搭桥过河、巧运乒乓球等8个项目,共有来自园艺学院、林学院、园林学院、经管学院等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比赛充分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巧妙配合,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默契度。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士气高昂,为晴空下的绿茵和跑道增添了欢乐的气息和青春的色彩。

 趣味运动会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增加了各班同学彼此了解与交流的机会,促进了相互间的信任,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集体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