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竞赛 >> 正文
    • 课外竞赛

我校女排时隔14年再夺省大运会冠军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2日-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女子甲组比赛。

我校排球代表队经过八场艰苦比赛,过关斩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战胜诸多强队,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名昂首挺进淘汰赛。决赛中经过五局艰苦奋战最终以3:2战胜华北理工大学,勇夺女子甲组冠军,这是继07年我校女排夺冠后,时隔14年再次夺得大运会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场上精彩发挥来自于场下的勤训苦练,教练与队员齐心合力坚持日常化训练,训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学校体育是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我校女排队员刻苦训练、拼搏夺冠之路,也是学校育人成果和大学文化的集中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