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实施 >> 正文
    • 标准实施

2017年春季体质测试西校区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西校区体测时间安排请见下面附件:

免测、缓测学生登记办法

因重大疾病、伤残、运动功能障碍等原因,可认定为免予执行《标准》测试。因事请假、生病康复期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可认定为暂缓执行《标准》测试。需办理免测、缓测登记的学生,请于体育工作部网站分别下载并填写《河北农业大学免于执行<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或《河北农业大学<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缓测申请表》,粘贴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和由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或请假条(见体育工作部网站样表填写示例),随测试班到发卡处办理(可让班长代办),如未办理缓测手续,不予补测。

因事请假办法

学生因事请假须向所在学院团委书记汇报,请假条加盖学院或学院团委公章方为有效,测试时由班长持请假条办理缓测手续。

本次体测申报免测、缓测仅在测试期间办理,具体要求请见上文,申报者抓紧时间准备相关证件、证明,过期不候。

 

2017年春季体质测试-西校区时间安排.xlsx

2017年春季体质测试-西校区时间安排(word97-2003版本).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