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学校督察组来我部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立杰、纪委监察室主任杨彦华、秘书李云飞一行三人来我部开展党建督查工作。体工部书记邢晓虎主持汇报会,房志斌副主任、党磊副主任以及行政秘书马玉青、教务秘书张兆伟参加会议。

    会上,邢晓虎代表班子介绍了我部基本情况,对学校党建工作重点督查内容,逐一汇报了我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制定》、《2021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整改措施进行了总结。

    张校长对我部今年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从督查情况看,体工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党建工作思路清、举措多、办法实,党建工作规范。同时,他也对我部体育育人、技能传授、课程思政、冰雪进校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杨主任对我部风险点的制度建设提出了建议,并现场查看了出国证照的管理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部党建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材料进行系统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16113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