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百年征程,初心不渝——体工部教师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

体工部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直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坚强决心。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倍受鼓舞,大家都为自己作为这个百年大党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要举旗帜、立大德、育新人、兴文化,在工作中刻苦钻研、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努力确保立德树人成色更足、更可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向前发展。